长歌

桃源望断无寻处。

【魏歌许诺暗恋二十题】 短 一发完

魏歌许诺二十题 就是深情攻的暗恋过程啦 po好困 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啥……

1.“你好,我是魏歌,吉他手”阳光下少年向着对面音乐社的同级新生伸出手。 “你好!我叫许诺,唔,乐队主唱”两只手,承载着相同的梦想和不同的轨迹紧紧握在一起。

2.当你终于成立自己的乐队,满怀兴奋想要邀请那人担任你的主唱,他却和他的兄弟们站在宿舍楼下大喊着栀子花开,加油。

3.你无数次在他的宿舍门前徘徊,一次次在他引以为傲的乐队排练室门口等待,最后你和你的耐心等到了他和那个叫做言蹊的姑娘。很...配啊。

4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你也选择那个酒吧演出。可你明白,也只有你明白,哪怕站在台下看他唱歌你已心满意足。哪怕,他始终没有成为你的主唱。

5.可是他看不到你,他的眼里满满是那个姑娘,那个跳芭蕾的姑娘。你看着他们乐队里那个吉他手,摇起了头,和你的成员们,一起。

6.后来他为了完成那个姑娘的梦想开始学着跳芭蕾。不可以,不可以。那么好的嗓子怎么可以去跳芭蕾。你带着一帮人想要打击他的自信。面对一屋衣衫不整的人,和他慌乱又执着的眼神,“许诺,你需要一个更好的吉他手”“我了解你,你喜欢那首歌”

7.你敢对他说出我了解你,却始终没有勇气解释一切的一切。

8.他和他的四人帮穿着裙子跳芭蕾的照片被人拍下,你站在台阶下仰着头,“你疯了吗!”“要为我们的未来着想!”“你别逼我!”

9.落到最后你在他心里不过是一个自私自利,不知道什么是兄弟的小人物。

10.你抱着最后的希望求他录了那首你为他写的歌,你把他当做你们最后的记忆。“我的年少有你,你的青春有我”

11.那首歌还是成了他们乐队战争爆发的导火索。面对安頔的质问,你鼓着胆子说“我们乐队的事”,我们。你死死护住他,安頔的拳头,很疼。

12.你想来一次偶遇。练舞房里弹着琴的少年眸子那么纯真。你靠着门框深情的注视,你已没有更多的勇气参与他的生活。毕竟,只是一厢情愿。

13.你把许诺写好的新歌在梦想之夜那天送到安頔手里。许诺开心,你就开心。

14.场上的四小天鹅很滑稽,滑稽的你想哭,不会有人知道你多想把他当众扯下来告诉他,你是我的主唱,你只能是我的主唱。

15.你看着台上,他看着台下,不是你,是那个拼命练舞练到受伤的女孩。怎么会是你。

16.栀子花开的表演结束,你随着人潮站起来为他鼓掌。能不能,能不能就让我一个人为他鼓掌,能不能,能不能让他只对我笑一次。

17.他要追回他的姑娘,唱那首你是第一位听众的《再见再见》,这次,你是伴唱。你终于成了他的吉他手,哪怕就这么一次。

18你弹着吉他唱着歌看着他。他笑着弯下腰抱紧了他的小女友。

19.他笑,你也笑。

20.彼此的青春都没有错过”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